• 关于表彰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大学生战疫先锋志愿者”的决定
  • 日期 : 2022-11-29     点击量 : 1099

    各学院:
      疫情无情,青年有爱。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校广大青年志愿者主动响应学校号召,主动请缨,逆行而上,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在联防联控、核酸检测、秩序维持、物资保障等方面,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强国有我”的青春担当,更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激励先进,选树典型,进一步激发我校青年志愿者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批,决定授予闫子豪、孙佳怡等91名同学“大学生战疫先锋突出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陈肖依、程诺等194名同学“大学生战疫先锋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扬的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希望广大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继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工作处 团委

    202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