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同心战‘疫’”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 日期 : 2022-05-13     点击量 : 4413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 2022年“5· 25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深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学生处心理中心拟开展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同心战‘疫’”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同心战“疫”之“疫”境中的生命成长

    二、活动目的

    以笔寄情,以诗言志,以画传神,以微笑传递正能量。记录疫情所影响到的日常学习生活,内容围绕抗疫期间,发生在自身或周边人的故事,发掘战疫过程中的积极力量与心理品质,聚焦抗逆成长,强化使命担当。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四、 活动要求

    1、作品内容:围绕抗疫期间,发生在自身或周边人的故事进行创作,作品内容须为原创,主题鲜明、积极向上,体裁不限,题目自拟。作品内容不得含有与我国法律法规等抵触的内容,严禁转载、抄袭作品。

    2、作品形式:可在微视频、笑脸、文章、诗歌、书画等形式中任选其一。

    3、数量要求:每个学院限报5项作品。

    4、作品格式:

    文章、诗歌格式:word文档,宋体,标题四号,正文小四号,行距1.25倍。

    书画格式:将手绘作品扫描或拍照保存为JPG格式,画面清晰完整,与作品色彩一致。要求保留手绘作品原件,待日后统一上交。

    微视频格式:MP4格式,时长5分钟以内,提倡标注字幕。

    笑脸:记录身边的笑脸,传递正能量。摄影作品为JPG格式,视频作品为MP4格式,具体要求同上。

    5、提交方式:电子稿报送,单个作品以“作品题目+姓名+年级+班级”命名,稿件中请注明作者姓名、学号及所在学院、班级。参赛作品以学院为单位于5月23前统一发送至邮箱:13050514959@163.com,主题统一标注为:“学院+报送数量”。

    五、奖项设置

    根据来稿数量及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学生处

    心理中心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