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学院文明寝室申报的通知
  • 日期 : 2011-08-22     点击量 : 4174

    各系(院):
         为加强学院寝室管理,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大连职业
    技术学院“文明寝室”考核评选实施办法(试行)大职院学[2011]20号的文件要求,将评选出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学院文明寝室并予以表彰。
         请各系(院)登陆学生工作系统中查询统计模块下综合报表,根据寝室考核情况按照比例评选出学院文明寝室。经学院考核合格的寝室占全部寝室80%以上的系(院),可申报“文明寝室”的数量为学院考核合格寝室数的10%;经学院考核合格的寝室占全部寝室70%—80%的系(院),可申报“文明寝室”的数量为考核合格寝室数的8%;经学院考核合格的寝室占全部寝室50%—70%的系(院),可申报“文明寝室”的数量为学院考核合格寝室数的6%;经学院考核合格的寝室占全部寝室50%以下的系(院),可申报“文明寝室”的数量为考核合格寝室数的3%。考核时间段为4月1日-7月1日。
         请各系(院)认真组织学生申报,填写《学院文明寝室申报表》,于8月24日13:00之前上报学生处,要求电子版发到学生处邮箱,纸制文档要加盖各系印章。
     
     
                                                  学生处
                                                                   2011年8月22日
    附件1:学院文明寝室的上报模版如下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学院文明寝室申报
    信息技术系:拟申报  个文明寝室。
    B1:
    C1:
     
     
    附件2:学院文明寝室申报表
    学院文明寝室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