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评选2020年“埃姆特奖学金”的通知
  • 日期 : 2020-10-20     点击量 : 646

    机械工程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根据日本埃姆特株式会社与我校签定的《关于设立埃姆特奖学金协议书》相关工作要求,现将2020埃姆特奖学金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等级设定、奖励名额及奖励标准

    埃姆特一等奖学金:1名,3000/人;

    埃姆特二等奖学金:2名,2000/人;

    埃姆特三等奖学金:3名,1000/人;

    相关学院推荐各等级奖学金学生人数不超过本年级本专业人数3%

    二、评选范围

    我校全日制在籍2020届毕业生,且所学专业为计算机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

    三、评选条件

    1.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2.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

    3.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及《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为礼仪规范》,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4.身心健康,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5.埃姆特一等奖学金,学年平均成绩达到4.0绩点且学习成绩名列本专业前10%,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名列本专业前10%,外语达到或超过本专业过级要求;在某一方面有突出的成绩或事迹,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信,能发挥榜样作用;曾荣获市级以上荣誉。

    6.埃姆特二等奖学金, 学年平均成绩达到3.5绩点且学习成绩名列本专业前10%,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名列本专业前30%,外语达到或超过本专业过级要求;连续2年获得校级以上荣誉。

    7.埃姆特三等奖学金,学年平均成绩达到3.5绩点且学习成绩名列本专业前10%,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名列本专业前50%,外语达到或超过本专业过级要求;曾获得校级以上荣誉。

    四、评选机构

    由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负责,具体评选工作由学生处负责。

    五、评选程序

    1.下发通知。学生处给相关学院下发评选通知,相关学院根据评选条件组织优秀学生进行申报和推荐,并指导学生填写《埃姆特奖学金审批表》。

    2.学校审核。各学院将推荐的候选人材料报送学生处,学生处进行复审。

    3.公司审核。学生处将复审合格学生的申报表及事迹材料报送给埃姆特公司。

    4.现场评选。埃姆特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学校,现场面试学生并进行评选,确立获奖名单。

    5.名单公示。在全校范围内公示获奖学生名单,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6.颁奖仪式。由日本埃姆特株式会社和学校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于1026日(周一)下班前,将学生填写的《埃姆特奖学金审批表》、个人申请报送学生处(审批表中请贴近期一寸电子彩色照片)。个人申请以第一人称撰写,自拟标题,字数不超过3000字。以上材料只报送电子版即可。

    2.学生现场讲演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演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联系人:赵静

    联系电话: -8105

     

    “埃姆特”奖学金审批表.doc

     

    学生处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