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怀赤子心,弘扬爱国情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爱国演讲比赛
  • 日期 : 2013-11-25     点击量 : 2708

    为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历史责任感,了解祖国64年的辉煌历程,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同学们自我展示的平台,1021日晚6,经济管理学院在东二阶举办了“赤子心,爱国情”演讲比赛,辅导员柳媛媛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全体2013级新生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月,通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名选手从68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个人主题演讲和“强强联合”双人演讲两部分,伴着精美的幻灯片与悠扬的音乐,选手们的表现各有特色,有的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有的极富感情、侃侃而谈,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于祖国真挚的情感,迎来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国际贸易实务三班李翔远获得一等奖,国际贸易实务三班郭冬爱、市场营销二班李华获得二等奖,物流管理一班赵海翔、物流管理二班林美月、国际贸易实务二班肖诗凡获得三等奖,其余四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同时也以此为契机,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时刻感怀赤子之心,弘扬爱国之情。

     

    /经济管理学院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