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职院学【2013】38号关于2013年新任辅导员岗位培训工作安排的通知
  • 日期 : 2013-09-02     点击量 : 3245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16号文件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对新任辅导员的岗前培训,提高其岗位适应能力,学校特举办2013年新任辅导员岗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学校2013年新任辅导员

    二、培训时间:910

    三、培训地点:夏家河校区

    四、培训要求:

    (一)各位新任辅导员在每次培训结束后,按要求完成课程作业,作业完成情况记入个人学习成绩。

    (二)培训结束两周后进行考试,采取闭卷笔试形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考试同时要求上交3000字以上学习心得一篇。

    (三)考试合格且按要求完成作业者,颁发结业证书。

    (四)召开培训总结座谈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支持辅导员参加培训。各位新任辅导员要严格遵守日程安排,准时、认真、全程参与。

    联系人:焦孟洲  联系电话:-8105

     

     附件1、培训日程安排.doc

     附件2、培训作业范例.doc

     

    学生处

    2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