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 日期 : 2013-10-14     点击量 : 2927

    20131013下午1点,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在二教414全面展开。此次纳新在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项考核措施,据工作人员王纯爽同学介绍,学生会面试包括了初试、复试和主席团面试三个环节,宣传部和通讯部还增加了笔试环节,整个面试活动在当晚7点左右进入尾声。

    学生会各部门热情高涨,一大早就开始着手准备下午的纳新工作。为保证纳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许多同学都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从早上一直工作到下午,并亲切地为每一位面试的同学介绍纳新的流程。

    学生会主席叶颜鸿在面试开始之前为每一位同学打气,她说“学生会是一个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的平台,希望大一的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保持放松、平和的心态,积极地对所给出的问题进行全方位思考,让面试官能够清楚地了解你”。

    初试与复试分别采取了部长考核与小组讨论,两项措施都能从不同程度对同学们的性格和能力进行一定的评估。初试和复试结束后,成功进入候选名单的同学们要面对的是来自主席团的严格考核。伴随着纳新工作的紧密有序进行,大家也都进入了精神高度集中的状态。主席团通过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设想与构思,对同学们的品质进行了多元化的考察,最终确定入选的初步名单。

    本次纳新活动,学院分团委格外重视,全体辅导员全程观摩了本次活动,希望通过新鲜血液的加入使得学生会成为一个更加完美的平台,给所有的成员提供足够的空间,实现成长的一次飞跃。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范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