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学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 日期 : 2021-04-29     点击量 : 7094


    各部门(单位):

      现将2021年学校春季体育运动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年春季体育运动会主席团名单

      于国喜  杨跃权  辛宪章  李国艳  王连云  孙雪峰  孟 丹 

      冯  凯  许安辉  宋丽丽  姜国静  孟少武  刘新宇 齐  迹  

      姜  爽 蒋新国  牛淑敏  王龙伟  于林林  王薇薇  朱品一  

      谢  尧 孟  囡  田春霞  刘淑英  王  浩  苏  宇  沈玉梅  

      樊福印 韩学军  曹永仕  吕忠慧  夏  波  张厚杰  刘  潇  

      王  鑫 刘永新  太清立  宋昌平  孟祥忠  杨连福  马希才  

      洪运国 刘昌斌  石晓春  许志军  沙聪颖  赵洪霞  冯国利  

      宋华清 赵寒梅  徐国良  李戈文  孙  革  何伟莲  吴  宝  

      张友军 张  黎  刘  丹  李  飞  温静芳  董占国  董  斌  

      刘冬萍

      二、运动会日程安排

      13日  9:00—9:40     开幕式

      13日  9:40—12:00    比 赛

      13日  12:00—13:20   休 会

      13日  13:30—16:00   比 赛

      14日  9:10—12:00    比 赛

      14日  12:00—13:00   休 会

      14日  13:10—14:30   比 赛

      14日  14:50—15:10   闭幕式

      三、车辆安排

      (一)教工班车安排

      5月13日(星期四)、14日(星期五)上班班车正常发车,下班班车发车时间17:30;上班班车终点站和下班班车始发站均为夏家河校区。

      (二)南关岭、普湾校区学生乘车安排

      1.5月13日、14日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参会学生于7:00(早餐提前)开始乘车至夏家河校区,并于16:30乘车返回(具体乘车事宜另行通知)。

      2.学生处负责安排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各学院学生有序乘车及安全管理。

      (三)相关说明

      1.5月13日、14日下午赛事结束后,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学生先行退场。

      2.运动会结束时间如有变化,组委会将及时调整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学生返回及教师班车时间。

      四、就餐及休息安排

      (一)学生安排

      1.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中午就餐地点为C区学生食堂,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中午就餐地点为B区学生食堂。

      2.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学生中午休息地点为:夏家河校区A区一教楼。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在一教楼一楼大厅东侧1楼各教室;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在一教楼一楼大厅西侧1楼各教室;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在一教楼一楼大厅东侧2楼各教室;建筑工程学院在一教楼一楼大厅西侧2楼各教室;交通工程学院在一教楼一楼大厅西侧3楼各教室。

      (二)教职工安排

       1.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白云校区教职员工午餐时间为11:20;夏家河校区教职员工午餐时间为11:40;午餐地点为A区教工食堂。

       2.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白云校区教职员工中午休息地点为:夏家河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图书馆报告厅。

      五、领奖安排

      为保证奖品发放有序,请获奖人员(代领人)凭本人有效证件到领奖处领奖。领奖处为体育场主席台后侧,请领奖人员从看台后面出入。

      六、其它安排

      (一)5月13日8:30,各部门(单位)受阅方队在体育场正门集合,观众在指定看台就坐完毕;运动会主席团成员8:55在主席台就坐完毕。

      (二)各学院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运动会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对不参加运动会的学生做好周末假期安全教育、学生动态管理及履行出行相关手续。

      (三)为缓解体育场交通压力,避免人车合流引发安全事故,建议教职员工步行到达会场。

      (四)本届运动会将采用人脸识别检录系统,径赛项目将采取电子计时系统,为维护良好的竞赛秩序,确保各项成绩的准确性,各部门(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运动会期间的秩序管理工作,除正在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准进入赛场;径赛项目终点线前后10米范围内不允许安排人员进行接送运动员、照相、摄像等活动。

      (五)5月8日下午、11日下午学校将进行两次开幕式彩排,具体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六)请各部门(单位)务必将本通知的内容传达到每位教职员工并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安排。

     附件: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秩序册.docx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春季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