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运动会
    总结表彰会
  • 日期 : 2013-10-14     点击量 : 1006

    1010中午,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东二阶梯教室举行2013年秋季体育运动会总结表彰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军华、全体辅导员和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表彰会。

    在本次运动会上,我院师生运动员分别在田径、跳大绳、趣味等多个项目上参赛,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比赛中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教工团体第三名、学生女子组第三名、学生团体第七名、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在本次秋季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分获女子800第一名,1500第一名、第八名,女子三级跳第一名、第八名,女子400第三名,女子跳远第四名、第五名,女子200第三名、第五名,女子4 X 100第四名,女子4X400第四名,男女混合10X200第七名,男女混合跳长绳比赛第六名。

        表彰会还对运动会期间辛苦奔波劳作的啦啦操助威团演员、助理辅导员、和学生会干事提出了表扬。

    姜书记总结说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体育竞赛是对训练的最好检验,同学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收获荣誉而为之鼓舞、为之振奋的同时,也洋溢着同学们参与体育赛事的热情。体育运动不仅可以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可以更好地磨砺同学们克服困难、永不言弃的毅志,会促进和发扬一个团队的团结、友爱和拼搏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工作会带来诸多的帮助。希望我院同学能够以此为激励,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做到风景这边独好。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范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