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再获大连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日期 : 2008-10-21     点击量 : 3607

    2008年10月15日,大连市2008年冬季征兵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国际会议厅召开,在会上对大连市2007年冬季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院被大连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授予“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院继07年后再次获此荣誉。全市获得此称号的有12家单位,而全市22所高校中仅有7所高校获此荣誉。
     
        在2007年整个征兵工作过程中,院领导多次过问,参与征兵工作部署,学院为征兵工作提供了人力、物力、财力方面支持,有25名在校大学生入伍,其中16名学生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队伍,圆满完成了2007年征兵工作。
     
        2008年冬季征兵工作即日开始,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们会发扬成绩,再接再励,为加强国防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