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关岭校区举行2008级迎新篝火晚会
  • 日期 : 2008-09-25     点击量 : 3877

    9月13日,为迎接08级新同学的入校,南关岭校区举办了“梦想启航 飞扬激情”迎新篝火晚会。此次篝火晚会由汽车工程技术系主办,机械工程技术系、电子与电气工程技术系协办。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学生处领导、南关岭校区各系书记、辅导员及驻训部队领导。

        晚会恰逢新生军训时期,所以这台篝火晚会也成为了一个学生和教官联欢的舞台。为了将晚会办的更好,特别请专业人员搭设了舞台,配置各类舞美灯光及各种不同设备来营造舞台气氛。

        晚会所表演的不同类型节目均为三个系精心挑选。同学们各自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全体师生载歌载舞,在这一个温馨奇妙的夜晚,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激情。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独具匠心的“三句半”表演, 军训教官的精彩联唱等精彩节目及教官与新生的互动游戏,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挥动手中的荧光棒、摇动手中的小拍手连连叫好。

        最后,由学生代表接力火把,并由教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点燃篝火。随着篝火熊熊燃起,跃动的火光与皎洁的月色遥相辉映,在悠扬的浪漫舞曲中,大家手拉手以篝火为中心围成几个圆圈,把手握紧,将心凝聚,大家其乐融融,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08年南关岭校区举行迎新篝火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汽车工程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