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 日期 : 2008-06-23     点击量 : 4752

    9月6日, 200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C区体育场隆重举行。3000多名新生身着统一服装,整齐列队在体育场中。学院党委书记姜斯奇、院长戴克敏、副书记王文姝、副院长栾永斌、李国艳、王剑以及65711部队副参谋长陆劲松和军训教官出席了典礼,各系、分院、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生处处长邢汝河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栾永斌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词,对2007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65711部队施训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栾副院长说,本学期开学以来,全院师生员工都沉浸在喜悦和兴奋中,主要缘于两件事:一件事是学院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院校,获得了一个更高、更好、更快的发展平台;另一件事是今年学院的新生录取形势十分喜人,各项录取指标均名列辽宁省同类院校之首,在省内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均超过省控“三本”院校最低录取分数线。
    栾副院长勉励新生要珍惜难得的大学时光,弘扬“同舟共济,艰苦奋斗,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秉承职院“用忠诚、知识和能力充实人生”的校训,求合作,谋进取,敢超越,放飞青春年华,放飞美好的期盼!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栾副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自立自强;务必积极主动学习,顺利完成学业;逐步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路劲松副参谋长作军训动员讲话,讲述了该部队的光荣历史,向参训同学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期望,并代表承训部队的所有官兵保证要严密组织、科学训练、严格要求,让同学们学有所得、训有所获,表达了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决心。
    教师代表王进副教授在开学典礼上发言,对2007级新生顺利进入大学表示庆贺,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要用知识、毅力、情操来塑造自己;要学会做事,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要学会与人交往。好好利用大学的宝贵时光,磨练意志、学有所成,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    
      老生代表于植馨,新生代表裴晓雯分别发言,新老同学表示会奋发努力,团结友爱,共创职院美好明天。
    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放飞美好的期盼》校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