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2010年冬季征集女兵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10-10-19     点击量 : 3776

    各系(院):
        为提高女兵兵源质量,适应军队建设需要,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今冬女兵征集工作的通知》(国征[2010]9号),今冬女兵继续全面面向高校征集,推行网上报名,坚持全程公开。现就我院2010年冬季征集女兵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征集对象为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有分数可查的2010年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高中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19岁,高校应届毕业生不超过22岁,忠于祖国,热爱军队,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志愿服义务兵役的女青年。刚入学的大一志愿服义务兵役的女青年,按照高中应届毕业生征集,回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
        二、报名方式
        2010年女兵征集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系统已经开通,报名工作将持续至10月25日18时,过后不再补报。
    网上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zbbm.chsi.com.cn
    报名完成后,网上报名系统将以应征女青年户籍所在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高校应届毕业生为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按照高中、高职(专科)、本科不同学历类别,依据高考原始总分数自动择优筛选数倍征集任务数的报名人员为征集对象,由省征兵办在此范围内组织征集。
        三、几点要求
        1.各系(院)认真填写征兵花名册,打印并加盖系(院)公章于10月26日下班前报学生处。征兵花名册在学生处下载中心下载。
        2.对于通过街道报名的学生,系(院)要在征兵花名册上注明。
        3.各系(院)需指定专人负责协调征兵相关工作。
        4.相关工作流程及政策请参考《学生手册》中“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应征入伍管理办法”。
                                            
                                                                                              学生处
                                                                             201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