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表彰第二批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精品活动的通报
  • 日期 : 2010-11-16     点击量 : 3892

    各系(院):
        根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精品活动项目化建设方案(试行)》及《关于批准2010年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精品活动立项的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院精品活动项目验收小组共收到6个系(部门)提交的6项活动验收申请材料,本着公平公正、注重质量、宁缺勿滥的原则,通过对6项活动材料审核及验收答辩,批准6项活动验收合格,成绩为优秀。
        根据院精品活动验收项目小组的评审意见,学院决定授予《促进行为养成  提升职业素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行为养成教育活动》等2项A类活动(院级活动)和《专业培养孕育语言人才  岗位实践塑造职场精英——国际商务语言系职业素质培养系列活动》等4项B类活动(系级活动)共6项活动为第二批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精品活动荣誉称号。
        受到表彰的精品活动,主题鲜明、设计合理、富有特色、机制完善、效果显著,希望进一步完善活动机制,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高活动质量,精益求精、更上层楼、再创佳绩,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希望各系(院)认真学习借鉴受到表彰的精品活动的经验做法,结合本系(院)实际,组织实施精品培育工程,把精品培育工作作为契入点,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扶持力度,采取切实措施,创品牌、见成效。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精品活动项目验收小组
                                                        2010年11月16日
     
    附件
    第二批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精品活动名单
    序号
    部门
    活动名称
    1
    学生处
    促进行为养成  提升职业素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课堂行为养成教育活动(A类)
    2
    国际商务语言系
    专业培养孕育语言人才,岗位实践塑造职场精英——国际商务语言系职业素质培养系列活动(B类)
    3
    团委
    实践之光照亮成才之路——大连职院实践育人工程(A类)
    4
    管理工程系
    “我秀我家”公寓文化建设活动(B类)
    5
    机械工程技术系
    宿舍“星级评比”主题文化活动(B类)
    6
    信息技术系
    “骏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活动(B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