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校“文明寝室”的通知
  • 日期 : 2022-05-26     点击量 : 1721

      根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寝室”考核评选实施办法(试行)》【大职院学[2011]20号】的文件要求,将评选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校“文明寝室”,并予以表彰。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方法
      请各学院登陆学生管理平台--公寓管理--宿舍卫生--个人卫生检查登记--报表统计中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各学院寝室合格率,根据寝室合格率对应的文明寝室评选比例(含毕业班寝室数),计算出本学院该学期评选学校文明寝室的数量。依据学生工作处及各学院对学生寝室日常考核检查的结果,择优评选出校级“文明寝室”。各学院认真组织考核、评选、申报。
      二、考核时间
      第一学期:2021年9月14日—2021年12月26日。
      三、上报材料

      各学院对拟评选的校级文明寝室,先报送《学校文明寝室申报汇总表》、《学校文明寝室申报表》电子版。等下学期开学报送纸质版,纸质版为《学校文明寝室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学校文明寝室申报表》一式两份。上报时间截止2022年6月3日。联系人:周南江。

    附件一:文明寝室申报表.doc

    附件二:文明寝室汇总表.doc

     
    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