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征集2021年毕业嘉年华活动项目的通知
  • 日期 : 2021-04-12     点击量 : 534

    二级学院:

      学校毕业嘉年华主题活动作为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营造浓重热烈、健康和谐、文明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表达学校及老师对毕业生的服务关爱之意,深受全校师生喜爱。在继承以往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学校初步定于6月底在夏家河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毕业典礼,在A区第一教学楼北广场及周边举行“赓续百年路 扬帆再起航”2021届毕业嘉年华主题活动。为进一步丰富毕业典礼、毕业嘉年华活动形式和活动内容,现面向二级学院征集毕业典礼文艺节目、毕业嘉年华活动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每学院应分别申报1个文艺节目和1个毕业嘉年华项目;

      二、项目要主题明确、形式新颖,须含有毕业元素;

      三、各学院可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创新设计活动内容,可附设计图或效果图。

      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并填写附件《毕业嘉年华活动项目申报表》,于4月20日16:00前报送纸质及电子文档。

      学生处联系人:赵静

      内线:8105

      附件.doc



    学生处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