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梦想 榜样力量 我校举行2016—2017学年度大学生标兵评审大会
  • 日期 : 2017-09-25     点击量 : 2861

        9月19日下午,我校2016—2017学年度大学生标兵评审大会在第一教学楼西一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副校长王连云出席本次评审大会,党委宣传部、团委、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学生处相关领导和老师,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担任评审会专家评委。评审大会由刘海燕主持。

    副校长王连云、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评审大会现场/摄影 汤家菲(学生记者)


        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经学院初选,学生处复审,最终12名标兵候选人进入评审大会。

    标兵候选人发表精彩演讲/摄影 汤家菲(学生记者)


        评审大会上,12位大学生标兵候选人分别从专业学习、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科技创新、志愿服务和文体活动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他们的精彩汇报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发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使用微信平台实时现场投票/摄影 汤家菲(学生记者)


        为保证大学生标兵评选工作的公正、公开与公平,本次标兵评审大会继续沿用了微信平台实时现场投票系统。

    大学生标兵合影留念/摄影 汤家菲(学生记者)


        最终,经过候选人的现场展示与评委老师和同学代表的实时投票,孔悦、陈晨、魏子淇、范念念、于志晏、孙初延、任振宇、唐爱平、王致强、王男等10位同学当选2016—2017学年度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