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梦 职院人 经管情”主题文艺晚会
  • 日期 : 2013-11-25     点击量 : 2797

    为欢送2014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开始走入工作岗位实习,1028日下午430,经济管理学院于在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以“青春梦,职院人,经管情”为主题的文艺晚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晓春,团委书记刘海燕,辅导员王楠、柳媛媛出席本次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三个年级近80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光芒闪耀。激情四射、劲爆十足的开场舞《绅士》率先带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动感的舞姿、热情的跃动,一瞬间欢乐的气氛让舞台充满了绚丽的色彩。接下来一曲《一起摇摆》,由入选校园十大歌手的四位同学共同为大家演绎,歌曲活力四射,嗨翻全场,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欢呼声和尖叫声。小品《大话甄》,《乡村爱情》将新鲜搞笑元素完美的融合,人物性格鲜明,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将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古典美女上演唯美《咏春》;阳刚少年打造刚柔并济《太极拳》;极具神秘色彩的舞蹈《假面天团》以别样的出场方式为观众跳出了一支悬念之舞;2011级学生带来的舞蹈《无状态》让大家感受到大三学长的魅力与精彩;新生辅导员柳媛媛和172013级助理辅导员组成的阵容为大家献上的《明天会更好》寄托了他们对经济管理学院明天的美好希冀,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同学们纷纷走上舞台献花,对辅导员与班导们在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表达了他们由衷的感谢,现场热烈而温暖。

    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相代表全体2011级老生们表达了他们即将离开母校的心情,他含着热泪哽咽地说:“在大学的生活中,我付出了很多,母校也给予了我很多,正是因为经济管理学院给了我平台,我才能成长到现在,无论走到哪里,这里都是我永远的家。”台下的很多毕业生深有同感,纷纷走上舞台,一起拥抱、哭泣,以一首哽咽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表达他们对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深深的依恋、浓浓眷恋与不舍,这时全场的领导、老师和全体经管学子都眼含泪水,所有的人都被深深的母校情所感染。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一首《追梦赤子心》唱出了经济管理学院永不停歇的脚步和勇往直前的精神。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飞翔,相信经济管理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晚会后,浓浓的母校情、同学情仍在经济管理学院的全体学生中发酵,学生的微信空间、QQ空间、百度贴吧等纷纷晒出了晚会的照片,用“经管给力”、“经管加油”“只要我在经管一天就会付出我的所有”等感想,表达对学院的深厚感情。

     

    /经济管理学院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