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职学【2013】10号—关于表彰优秀大学生思想动态调查报告的通报
  • 日期 : 2013-03-21     点击量 : 3716

    各学院:
      自2013年3月2日至3月12日,围绕着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点、围绕着学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各学院深入开展了较大规模的寒假返校后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共撰写13篇调查报告,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按照优秀调查报告的评选办法,经评选小组评阅,决定对《工商管理学院2013年寒假返校后学生思想动态调查报告》、《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寒假返校后学生思想动态调查报告》2篇优秀调查报告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学院,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将调查报告的成果落实到实处,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各学院进一步开展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创新形式,加强研究,为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学生工作部
    201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