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校“文明寝室”的通知
  • 日期 : 2019-08-29     点击量 : 648

    各学院:

    根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寝室”考核评选实施办法(试行)》【大职院学[2011]20号】的文件要求,将评选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校“文明寝室”,并予以表彰。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方法

    1.请各学院登陆学生工作系统中,查询统计模块之综合报表之公寓管理板块,查看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各学院寝室合格率,根据寝室合格率对应的文明寝室评选比例(不含毕业班寝室数),计算出本学院该学期评选学校文明寝室的数量。

    2.依据学生处及各学院对学生寝室日常考核检查的结果及评选学校“文明寝室”的指标要求,认真严谨组织考核,择优评选出校级“文明寝室”。

    3.上报评选的校级文明寝室需如实规范填写《学校文明寝室申报表》,各学院需对该申报表所填写的各项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学生处进行复审。经过审核,发现不符合评选条件要求参评寝室,取消评选资格和名额。

    二、考核时间

    2019342019719

    三、上报材料

        各学院对,需填写上报加盖各学院印章的纸制文档:《学校文明寝室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一式两份,同时上报上述材料电子版。上报时间截止20199615:00之前。联系人:赵翠敏,内线电话:8105

                 

                 学生处

                                                         2019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