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辽宁省大学生网上法律知识竞赛的通知
  • 日期 : 2010-11-17     点击量 : 2952

    大职院学[2010]58号
    各系(院):
        12月4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普法宣传日,为做好普法宣传工作,增强大学生的法制意识,普及大学生法律知识,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决定举办辽宁省大学生网上法律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我院全日制在籍专科生。各系(院)根据实际情况,可安排5-10名学生参与,参与学生人数不设上限。
        二、网上答题时间
        2010年11月10日-28日
        三、实施办法
        1.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在网站首页开设竞赛专题网页,并设置竞赛入口,各系(院)学生登录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http://www.stuln.com)进行答题。
        2. 每套竞赛试题40道,答题时限30分钟,题目由系统随机分配,全部为单项选择题,内容主要为宪法、民法、刑法、教育法等法律基础知识和《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
        3.学生答题时须先行注册,填写本人姓名、所在学校、学号等基本信息,并设定密码,不填写或填写有误者成绩无效,每人限答题1次。
        4.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将根据比赛成绩,评选出竞赛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在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公布。获奖学生将有资格参加辽宁省教育厅组织的相关外出考察活动。
        四、活动要求
        请各系(院)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广泛组织学生参与竞赛答题,并以此为契机,结合行为养成教育活动,加强本系(院)大学生爱国守法教育。请各系(院)于11月29日(周一)下午15:30前,将参赛学生名单报送学生处(表格详见附件)。
     
        联系人:王和平
        联系电话:86400244;86400601-8105
        电子邮箱:xsc@dlvtc.edu.cn
                                                    
                                                    学生处
                                               2010年11月17日
     
    附件
    辽宁省大学生网上法律知识竞赛参赛名单
    序号
    姓名
    年级
    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