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召开辅导员精品项目评审会的通知
  • 日期 : 2019-11-20     点击量 : 942

    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我校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深化实践成效、提升理论素养,促进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精品化、科学化,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11288:3011:20

    二、地点

    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相关辅导员精品项目负责人、学生处相关人员。

    四、相关要求

    相关辅导员精品项目负责人准备7分钟的讲稿、PPT等汇报材料,进行现场汇报,电子版PPT须在27日下班前上交学生处赵静老师处。

    2019年辅导员精品项目评审打分表.doc

    学生工作部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