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学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 日期 : 2019-04-22     点击量 : 4773

    各部门(单位)

    现将2019年学校春季体育运动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9年春季体育运动会主席团名单

    栾永斌  李国艳  李家宏  王连云  辛宪章      姜国静

    宋丽丽  孟少武      蒋新国  牛淑敏  于林林  王薇薇

            田春霞  刘淑英      沈玉梅  韩学军

    曹永仕      张厚杰         太清立  宋昌平 

    孟祥忠  杨连福  马希才  洪运国  刘昌斌  石晓春   

    沙聪颖  田南生  冯国利  宋华清  李景昌  徐国良  李戈文 

    何伟莲   

    二、运动会日程安排

    25  09:009:40    开幕式

    25  09:4012:00   比赛

    25  12:0013:20   休会

    25  13:3016:00   比赛

    26  09:1012:00   比赛

    26  12:0013:00   休会

    26  13:1014:30   比赛

    26  14:5015:10   闭幕式

    三、车辆安排

    (一)教工班车安排

    425日(星期四)、26日(星期五)上班班车提前30分钟发车,下班班车发车时间17:30;上班班车终点站和下班班车始发站均为夏家河校区。

    (二)南关岭校区学生乘车安排

    1.425日、26日南关岭校区参会学生于7:30开始乘车至夏家河校区,并于16:30乘车返回(具体乘车事宜另行通知)。

    2.南关岭校区学生科负责安排南关岭校区各学院学生有序乘车及安全管理。

    (三)相关说明

    1.425日、26日下午赛事结束后,南关岭校区学生先行退场。

    2.运动会结束时间如有变化,组委会将及时调整南关岭校区学生返回及教师班车时间。

    四、就餐及休息安排

    (一)学生安排

     1.机械工程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就餐地点为C区学生食堂,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就餐地点为B区学生食堂。

     2.南关岭校区学生中午休息地点为:夏家河校区A区一教楼。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在一教楼一楼大厅东侧1楼各教室;交通工程学院在一教楼一楼大厅西侧1楼各教室;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在一教楼一楼大厅东侧2楼各教室;汽车工程学院在一教楼一楼大厅西侧2楼各教室。

    (二)教职工安排

     1.南关岭校区教职员工午餐时间为11:20;夏家河校区教职员工午餐时间为11:40;午餐地点为A区教工食堂。

     2.南关岭教职员工午休息地点为:夏家河子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图书馆报告厅。

    五、领奖安排

    为保证奖品发放有序,请获奖人员(代领人)凭本人有效证件到领奖处领奖。领奖处为体育场A3看台后侧,请领奖人员从A1看台东侧出入。

    六、其它安排

    (一)4258:30,各部门(单位)受阅方队在体育场正门集合,观众在指定看台就坐完毕;运动会主席团成员855在主席台就坐完毕。

    (二)各学院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运动会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对不参加运动会的学生做好假期安排相关手续。

    (三)为缓解体育场交通压力,避免人车合流引发安全事故,建议教职员工步行到达会场。

    (四)本届运动会径赛项目将采取电子计时系统,为维护良好的竞赛秩序,确保各项成绩的准确性,各部门(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运动会期间的秩序管理工作,除正在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准进入赛场;径赛项目终点线前后10米范围内不允许安排人员进行接送运动员、照相、摄像等活动。

    (五)请各部门(单位)务必将本通知的内容传达到每位教职员工并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安排。

        附件: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秩序册.doc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春季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