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辽宁省大学生“诚信行天下”征文活动的通知
  • 日期 : 2009-10-19     点击量 : 3025

    各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颂扬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辉煌成就,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提升大学生道德修养,营造诚信环境,促进学生健康全面成才,根据《关于开展辽宁省高等学校学生“诚信行天下”征文活动的通知》(辽教助[2009]15号)文件要求,学院将开展大学生“诚信行天下”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活动主题                            
        诚信铸就品质,诚信决定未来。
        二、征文范围
        各年级在籍学生。
        三、征文内容
        征文作品题材不限,题目自拟,以“守信为荣,失信为耻”为主题,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语言精练、优美,生动,富有感染力;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健康活泼,字数一般控制在3000字以内;作品格式要求请参照附件模板。
        四、征稿方式
        以系为单位宣传本次活动,提倡学生广泛参与,并进行初审工作,每系选送2篇,不设上限,于11月5日前将初审后的征文稿件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处邮箱。
        五、征文的评选
        学院组织专家对各系上报的征文稿件进行评选,对获奖征文将择优推荐至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由其在全省范围内进行评选。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50名以及组织奖10名。对获奖作品和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和物质奖励;对获奖征文将择优推荐至省内有关媒体,辽宁省学生资助网等同时刊载,并编入获奖征文文集。
     
        附件一:征文格式模板和注意事项
        附件二:征文汇总表       
                                                                                      学生处
                                                                            2009年10月19日
     
    附件一:征文格式模板和注意事项
        1.每篇征文作品须以单独的Word文档形式出现。
        2.请作者用自己作品的题目命名word文档。
        3.论文题目不超过30个汉字,不使用副标题,字体为2号黑体;分行书写题目和作者的学校、院系、姓名,作者所在学校、院系、姓名和征文正文用4号仿宋体,行距为1.5倍,院系和姓名之间留有1个全角空格或2个半角空格,姓名一行与正文之间空1行。
        4.征文严禁抄袭,正文不超过3000字,不得有图表;保存纸型为A4,不设置页眉页脚,上下页边距为2.54cm,左右页边距为3.17cm。
        5.如有指导教师,请在正文后第二行靠右注明。
     
    附件二:征文汇总表(模板)
    序号
    姓名
    系别
    年级
    专业班级
    题目
    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