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在辽宁省经典文章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多项奖励
  • 日期 : 2008-12-29     点击量 : 3105

    为帮助广大高校辅导员在工作、生活、学习实践中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规律,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了“我最喜爱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经典文章”征集活动,请辅导员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阅读到的,对自己工作、生活、学习有过深刻影响的经典文章,向全省辅导员进行推荐。同时在全省大学生中开展了“我最喜爱的经典文章”征集活动。学生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辅导员、大学生积极响应,按照辽教电[2008]83号和辽教电[2008]84号文件要求,积极组织辅导员、大学生参加此项活动,全院共征集思想政治教育经典文章140余篇,经初审合格报送105篇,其中教师31篇,学生74篇。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推荐文章进行了评审,我院孟少武书记推荐的《她把思政课变成心灵鸡汤》获得一等奖,王晔、吕楠、徐峻、何勇同志推荐的文章获得二等奖,于君、于林林、张元元、万宝华、李姝妮同志推荐的文章获得三等奖;信息技术系梁艳同学推荐的《可乐大学》获得一等奖,工商管理系孙静、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系赵艳艳、信息技术系林凯、郭娇同学推荐的文章获得二等奖,信息技术系吴程程同学推荐的文章获得三等奖。
     
                                         学生处
                                       200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