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职院武[2014]8号关于做好我校2014-2015学年度退役士兵学费资助申请审核及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14-10-15     点击量 : 3461

    各二级学院: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 民政部 总参谋部 总政治部关于实施退役士兵教育资助政策的意见》(财教[2011]538号),对退役一年以上于2014年秋季考入我校(全日制)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实施教育资助政策。为认真落实符合条件学生的学费资助,规范申请审核及材料报送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生申请
        符合学费资助条件的学生,自愿向各二级学院提出“学费资助申请”,并如实填写《2014-2015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学费资助申请表》(附件1)相关信息。
    二、材料审核与报送
        1.各二级学院审核与报送。各二级学院核实学生信息并在《申请表》签署意见后,将提出申请学费资助的退役士兵人数和所录专业收费标准等信息按照《2014-2015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学费资助初审名单表》(附件2)进行汇总,将汇总后的纸质及电子《初审名单表》,连同学生填写的纸质《申请表》,于10月21日10时前报送至学校武装部,纸质《初审名单表》要求有武装专干和书记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2.学校审核与报送。学校对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并将信息汇总形成《2014-2015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学费资助初审名单表》(附件2)(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连同所有学生的《申请表》(纸质版)于10月22日一并报送至大连市高校工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新国
        办公电话:—8105
        E-mail:xsc@dlvtc.edu.cn
        附件:
        2.2014-2015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学费资助初审名单表.doc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