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杯邀月 情满中秋”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3级新生迎新暨中秋晚会
  • 日期 : 2013-11-25     点击量 : 2872

    举杯邀月,情满中秋。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新同学勇于创新,勇于拼搏的精神,特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921日晚800,信息工程学院新生迎新晚会暨中秋晚会在一教东二阶拉开了帷幕,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芳,辅导员周宏波、许哲宁,优秀教官毛教官、武教官、和张教官,第十三届信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3级全体新生。本场晚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奏响了绚丽的序曲。

        晚会以文艺部的一首《改变自己》拉开了序幕。随即,四位主持人上场宣布晚会开始。歌曲《海阔天空》,《你把我灌醉》,《我爱你》一次一次的把现场的气氛带到一个高潮。吉他曲弹唱的《一块红布》让很多远在异地的同学们想起了远方的家人。来自新疆同学跳的新疆舞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相声《捧哏和逗哏》,小品《快与慢》让观众们捧腹大笑。

        此外,新生导员还给同学们演唱了一首动人的英文歌曲,新生教官们为同学们带来了吉他弹唱的歌曲《有没有曾告诉你》,台下的观众都齐声附和。张教官的歌曲《风往北吹》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当中的游戏环节。在游戏主持人的带动下,场上气氛达到高潮的顶峰。游戏—“我说坐你就坐”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主持人的整蛊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下,最后新生教官张教官夺得了本次游戏的一等奖。

    伴着优美的音乐,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会场。回想起军训的苦累,背井离乡的孤独,似乎在这一夜间消散了许多。明天开始,他们就要正式踏入大学的旅程,用自己的力量,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信息工程学院    许哲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