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系举行“我爱校园 我爱我家”内务大赛
  • 日期 : 2008-09-25     点击量 : 4430

      9月16日12:30,工商管理系工商之星系列活动之“我爱寝室我爱我家”第三届“迎新杯”内务大赛于C区操场隆重举行。学生处姜升石副处长、工商管理系于君副书记和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公寓办王长利科长以及六位军训教官作为评委应邀出席。
      此次比赛以寝室为单位自由报名,在以往内务大赛的基础上,更严格地规范了比赛规则。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仔细,精力集中,在短短几分钟内,一个个整齐的“豆腐块”就呈现在了评委和观众的面前,比赛历时近1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情绪高涨,啦啦队为选手们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更给比赛现场增添了紧张而激烈的气氛。最后,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地打分评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工商管理系于君副书记为此次比赛做了总结。
      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对整理宿舍内务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学生个人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同学们不仅明确了内务整理的标准,锻炼了内务整理的能力,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加强寝室管理的理解,激发了2008级新生自信合作的团队意识和争创文明宿舍的热情。
     
    工商管理系
    二〇〇八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