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系举行2008级新生拔河比赛
  • 日期 : 2008-09-25     点击量 : 3739

      为了丰富2008级新生的军训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9日下午5点,工商管理系2008级新生拔河比赛在C区操场举行。工商管理系全体新生辅导员和教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2008级新生对此次拔河比赛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以班级为单位共组成了8支参赛队伍,为了给自己的勇士们加油鼓劲,每个班级都派出了强大的拉拉队阵容。在教管的指导和带领下,队员们个个手握绳索,用尽全身力气,奋力拼搏,赛场周围不断响起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喝彩声。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会计(涉外)一班二班联队、会计(涉外)三班四班联队以及工商企业管理一班分别摘取了前三名的桂冠,工商企业管理二班获得最佳团队奖。
      热烈的场面,和谐的校园,丰富的活动,团结的集体,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发扬了在困难面前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感受到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集体力量。
     
    工商管理系
    二〇〇八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