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我青春,不眠之yeah”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3级新生联欢晚会
  • 日期 : 2013-10-14     点击量 : 2799

    “深沉初秋数不尽我职院新锐,载歌载舞道不尽我工商豪情”,迎着新学年的晨曦,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内涵,特为13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922晚,工商管理学院“歌我青春,不眠之yeah”新生联欢晚会在学校北广场成功举行。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430分,工商啦啦操队火辣热情的舞姿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随即,各种形式的节目连番上演,有铿锵有力的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经典的民族舞表演,青春气息浓厚的歌曲串烧,以及唯舞独尊风范尽显的动感现代舞,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小高潮。此外,会计、金融以及企业管理专业自编自演的话剧表演,幽默生动又不乏催泪煽情,风格独特。最后,新生辅导员马驰为大家演唱歌曲《过火》,晚会在欢快的气氛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外,晚会的游戏环节——吃货接力赛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游戏新老生打成一片,场下频频传来加油声和喝彩声,场面其乐融融。                  

    晚会在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回想起半个多月以来,经历过远离家乡的惆怅到慢慢熟悉校园里的点点滴滴,经历过军训的苦与乐,这些都会成为他们大学的良好开端和美好回忆。相信本次活动后,已经开始大学旅程的他们定会用自己的方式去追逐梦想,描绘人生。                     

    /工商管理学院 马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