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素质教育学分成绩统计、毕业资格 审核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20-05-13     点击量 : 1715

    各学院:
        根据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辽宁省高等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关于“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指示精神,现将2020届毕业生(含“3+2”两年制学生)素质教育学分成绩统计、毕业资格审核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根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课程培养过程与评估手册》记载、学生在校期间取得素质学分及已完成的学分认证情况严格审核学生各个模块课程完成情况及学分成绩,统一组织填写《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素质教育课程学分成绩单》。
        2.成绩单只记录素质教育实践必修及选修课程取得的学分,公共素质课及选修课程学分由教务处审核,不在此次审核范围内。
        3.有学籍异动(含降级、休学)或复员入学或士官生转入普通在校学生者按照实际取得必修学分登记,并在表格备注中标注,如(2018年9月降级、2019年4月退伍入学)。
        4.2020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论文课,各学院根据学生处《关于开展“携梦扬帆”——2020届毕业生素质教育论文撰写暨答辩活动的通知》要求,采取网络指导、审核、答辩,在6月5日前完成此项工作。
        5.行为道德修养模块素质教育实践学分未完成的,需在6月1日前通过“战役居家劳动(时长)”+“网络思想汇报”专项课程完成,由二级学院组织实施。
        6.学院审核人由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学院公章。
        7.在完成成绩统计、资格审核后,以学院为单位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素质教育课程学分成绩单》打印稿(按班级人数)于6月6日前提交学生处周南江老师。
        8.学生处审核、盖章后将返还各学院装入学生档案。
        9.因此项工作涉及学生毕业资格审核,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尤其要留好认证底单,确保工作做细做实,有据可查。
     
    学生处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