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进一步开展大学生入伍宣传动员等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13-07-11     点击量 : 3255

    各学院:

    从今年起,全国征兵时间由冬季调整到夏秋季,上级武装部门分配给我校任务数为60人。624,武装部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在两个校区分别召开征兵宣传动员会。截止79,我校共有28人报名应征。为完成我校任务,现请各二级学院根据本学院实际进一步开展宣传动员等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人数

    各学院按照男生数量(含2013届毕业生)1%比例征集,该比例包含第一次报名人数。

    二、报名时间:

    711715

    三、报名地点

    学生到所在学院报名,所有报名学生必须首先进行网上报名。

    四、大连征兵网网址

    http://www.dlzbb.com

    五、几点要求

    1.今年是我国第一年实行夏秋季征兵,应届毕业生基本已经就业,大一新生还没有入学,对征集大学生新兵带来实际困难,因此要重点加强对2011级学生宣传动员。

    2.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要充分发挥作用,把征兵工作纳入学期末重点工作议事日程。

    3.加强媒体宣传,重点突出国防法规宣传,强化依法履行国防责任和义务的意识。

    4.加强优抚政策宣讲,积极宣传党和国家及各级党委、政府对军人和军属的优抚政策。

    5.各学院对二次发动后报名同学需填写征兵花名册,打印并加盖学院公章于71513时—15时之间报学生处;

    6.所有应征入伍同学必须到所在学院报名,学生处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对于通过街道报名的学生,学院要在征兵花名册上注明。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新国;

    联系电话:8105

    联系地点:办公楼102室;

    电子邮箱:xsc@dlvtc.edu.cn

     

     

     

     

     

     

                                         学生处

        2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