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校“文明寝室”的通知
  • 日期 : 2019-03-12     点击量 : 427

    各学院:

    根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寝室”考核评选实施办法(试行)》【大职院学[2011]20号】的文件要求,将评选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校“文明寝室”,并予以表彰。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方法

    请各学院登陆学生工作系统中,查询统计模块之综合报表之公寓管理板块,查看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各学院寝室合格率,根据寝室合格率对应的文明寝室评选比例(含毕业班寝室数),计算出本学院该学期评选学校文明寝室的数量。依据学生处及各学院对学生寝室日常考核检查的结果,择优评选出校级“文明寝室”。各学院认真组织考核、评选、申报。

    二、考核时间

    2018932019118

    三、上报材料

        各学院对拟评选的校级文明寝室,需填写上报加盖各学院印章的纸制文档:《学校文明寝室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学校文明寝室申报表》一式两份,同时上报上述材料电子版。上报时间截止201931915:00之前。联系人:赵翠敏,内线电话:8105

                 

                  学生处

                                           201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