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学校2024年春季运动会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 日期 : 2024-04-12     点击量 : 1805

    各部门(单位):
      现将2024年学校春季体育运动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4年春季体育运动会主席团名单
    杨跃权 王连云  孙雪峰  孟 丹  宋丽丽  彭绪梅  许安辉
    于林林 曲雪玉  刘新宇  张 敏  姜利波  唐成人  张友军
    何 毅 卢春龙  樊福印  孟祥忠  牛淑敏  张 黎  王 鑫
    马希才 曹永仕  张宪辉  韩 冰  洪运国  刘 潇  王晓华
    郑晓楠 李 飞  刘晓倩  李桂英  吕 静  李爱红  刘永新  
    何伟莲 吕忠慧  宋华清  蒋新国  刘 丹  董占国  苏 宇 
    孟 囡 刘冬萍  刘广益  王和平  郑春雨  石晓春  姜军华 
    姜 爽 马艳红    
      二、运动会日程安排
      27日  09:00—09:40    开幕式
      27日  09:40—12:00    比 赛
      27日  12:00—13:00    休 会
      27日  13:10—16:00    比 赛
      27日  16:00—16:30    闭幕式
      三、车辆安排
      (一)比赛日乘车安排(27日)
      1.教工班车安排
      4月27日(星期六)按照工作日上班班车状态正常发车,下班班车发车时间16:30;上班班车终点站和下班班车始发站均为夏家河校区。
      2.南关岭学生乘车安排
      4月27日南关岭校区参加决赛、竞赛学生于7:00(早餐提前)开始乘车至夏家河校区,并于16:30乘车返回(具体乘车事宜另行通知)。
      3.普湾校区学生乘车安排
      4月27日普湾校区参加决赛、竞赛学生于7:00(早餐提前)开始乘车至夏家河校区,并于16:30乘车返回(具体乘车事宜另行通知)。
      (二)相关说明
      1.学生工作处负责安排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各学院学生有序乘车及安全管理。
      2.4月27日下午闭幕式结束后,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学生先行退场。
      3.运动会结束时间如有变化,组委会将及时调整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学生返回发车时间。
      四、就餐及休息安排
      (一)学生安排
      1.4月27日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中午就餐地点为C区学生食堂,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中午就餐地点为B区学生食堂。
      2.4月27日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学生中午休息地点为:夏家河校区A区一教楼。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在一教楼一楼大厅东侧1楼各教室;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在一教楼一楼大厅西侧1楼各教室;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生在一教楼一楼大厅东侧2楼各教室;建筑工程学院在一教楼一楼大厅西侧2楼各教室。
      (二)教职工安排
      1.4月27日,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白云校区教职员工午餐时间为11:20;夏家河校区教职员工午餐时间为11:40;午餐地点为A区教工食堂。
      2.4月27日,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白云校区教职员工中午休息地点为:夏家河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图书馆报告厅。
      五、其它安排
      (一)4月27日8:30,各部门(单位)受阅方队在体育场正门集合,观众在指定看台就坐完毕;运动会主席团成员8:55在主席台就坐完毕。
      (二)各学院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运动会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对不参加运动会的学生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学生动态管理及履行出行相关手续。
      (三)为缓解体育场交通压力,避免人车合流引发安全事故,建议教职员工步行到达会场。
      (四)各学院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运动会期间参赛学生以及相关学生干部管理工作以及比赛期间的秩序管理工作,除正在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准进入赛场;径赛项目终点线前后10米范围内不允许安排人员进行接送运动员、照相、摄像等活动。
      (五)4月24日下午学校将进行运动会开幕式三校区联排工作,4月23日、25日学校将进行运动会开幕式专项彩排工作,具体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六)请各部门(单位)务必将本通知的内容传达到每位教职员工并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安排。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
                          2024年春季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2024年4月12日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2024年春季运动会秩序册.pdf